close
今天在新店文化劇場演藝廳播映,很好的場地,可惜人還是那麼少,會後特別問了有無客家人在場,兩位長輩,其中一位老媽媽感動的哭了,會後拉著我,我還看到她眼角的眼淚。她的感動感動了我,讓我好好注視自己的片子 : 它有我想像的糟嗎?
奇怪,好像女性的反應比較多。
會後討論,一樣的問題,家庭篇章的缺乏,讓我們看不到主角的家庭,和其中的困難,會後我左思右想,到底應不應該把它剪回去?搭捷運的路上不斷想著,當初狠心把它刪了的主要考量是什麼?現在又想把它接回去的目的是什麼?針對觀眾和評審的意見,我想好好寫一篇文字來整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foo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